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【实拍】高尔夫社区汤泉美地城,原来你是这样的楼盘!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临境致远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8-02 12:00:57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好几年没关注房价,最近开始有买房打算,一看这个价格完全惊呆!现在房价都这么高了!唉~心累!和家人上周末去了好几个楼盘,因为对于买房子,本人心里还真没底儿所以得多看一些才放心,好在有业内朋友帮忙,选择了一番,终于相中了高尔夫社区汤泉美地城,也实拍了一些图片,和我一样感兴趣的亲们来看看?

交通的话自驾去十分方便,具体位置还不错,也不偏,周边有很多公交车,以后自驾或者坐公交都可以。附近的商场超市也不少如,出门逛街购物挺方便的,乐购朱泾店、世纪联华朱泾店、华联吉买盛朱泾店、农工商超市朱泾店,五福商业广场朱泾店;(距离约5km)。

实景图拍的不好哈,大家见谅,手抖勿怪,主要看气质。哈哈……我觉得小区还不错,大家觉得呢?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07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8-03 06:25:02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临境致远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【实拍】高尔夫社区汤泉美地城,原来你是这样的楼盘!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ba81198656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8-05 13:05:00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

【实拍】高尔夫社区汤泉美地城,原来你是这样的楼盘!




本帖 ba81198656 于2018-08-05 17:40:57 编辑过,共被编辑过1次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wap6858229950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10-18 15:20:11 |只看该作者
4楼
#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售楼处小王lB7:=:OI99:=:I77B 免费班车接送 环境优美 交通便利 周边配套齐全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wap6858229950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10-18 15:20:23 |只看该作者
5楼
# 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售楼处小王lB7:=:OI99:=:I77B 免费班车接送 环境优美 交通便利 周边配套齐全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【实拍】高尔夫社区汤泉美地城,原来你是这样的楼盘!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